close

 

11.jpg

 

首圖是閃光拍的美照~~~

嗯,我發現我每次跟sisgo的團收到貨都太興奮了...

以至於收到很久用的也很開心~

.....然後就一堆開箱文忘記打(其實是懶)

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去年12月左右(好久阿...(遠目

超有質感+厚實的氣質牛角扣外套!!!!!

 

感謝

天使主購: panda8699  (..) (+2526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48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2.jpg

 

厚實的包裹!!!
那天帶著他逛士林夜市超重的....1.5kg沒在騙人的!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側面圖!
真的很厚哦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這就是我買它的原因!
扣子非常精緻特別!

而且逢的很好非常牢固!!!
至少這個冬天它還健在(咦)

 

 

4.jpg

超美的~~~
牛角扣的部分是選(粗紋款)才有哦!!!
超漂亮的阿阿啊阿啊阿啊阿~~~~~~~~(淚

 

 

5.jpg

 

紋路部分確實明顯!
(看我的首圖就知道)

 

6.jpg

 

我是買L號哦~
我的肩膀是M size 胸是L(厚片人...)
尺碼部分就照平常買外套的SIZE挑選就好了!

不用怕塞不下衣服~因為外套會擋風而且很暖和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以下是實穿)(羞)

 

 

 

7.jpg8.jpg9.jpg10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身高是158cm

所以這件外套對我來說算是大衣了XD

 

這個外套真的是C/P值高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!!

版型很挺

防風暖和

質料很讚

精緻特別又有氣質

 

缺點嘛....

就是外套滿重的拉...

如果脫下來拿在手上帶它逛街真的會手痠(汗)

然後穿久了還是會起球哦!

 

但是這件外套真的美又保暖!

陪我度過山上的寒冬!

 

而且牛角扣根本男女不敗氣質款!!!

非常推薦姊妹們今天冬天可以入手XD

 

If you like

Give me +LIKE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