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0245.jpg

第一次有閒錢買AH的內褲...沒想到就這麼讓我失望了

一直以來都有聞到他的好評,可能是我時機過了所以買到的也沒有像當初那樣的好吧...

 

官網:http://www.andenhud.com.tw/

以下開箱開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43.jpg

包裹的海獅好可愛

 

IMAG0244.jpg  

以上是拆包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46.jpg IMAG0247.jpg IMAG0248.jpg

會買這件是因為"相信AH的品質"所以才買來當睡褲~

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是刺繡控啊啊阿啊啊....(刺繡超棒

不過原本想買藍色但只剩下S! (我是大屁人

但沒想到他這個尺寸根本是F吧.....M超寬鬆的!(我都穿M-L

然後"我以為"他是那種純棉柔柔的....結果沒想到內裡居然是毛巾布...

我超恨毛巾布的!!!!!!!!!!!!!!!!

很多棉衣內裡都是毛巾布!!!!!!!根本敗絮其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49.jpg IMAG0250.jpgIMAG0251.jpg  

小羊算是這次購物中數一數二的沒有失落感吧(汗

小羊真的敲口愛~~~~~~~~~~~~~

(小羊就是我打算敗AH的關鍵啊啊啊啊)

然後會選花苞款單純是因為...

1.部落客

2.部落客

3.部落客

4.部落客

5.好像很特別....

....被葉佩雯騙了

沒有特別好穿啊...蕾絲款還真的比較好穿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56.jpg IMAG0257.jpgIMAG0258.jpg IMAG0259.jpg  

齁!這!這...這我必須說...

這 超 雷 的 !!!!!!!!!!!!!!!!

看官網還以為這真的是花海

果然是希望希望!!!!!!!!!!

色差超嚴重的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
這什麼鳥蛋螢光粉紅拉!!!!!

老娘我這輩子最討厭螢光色也用不到螢光色(螢光色顏料還比較貴!!!

 

好啦,不過果然還是AH主打的蕾絲款

不得不說 .... 好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60.jpg

IMAG0261.jpg IMAG0262.jpg IMAG0263.jpg  

這.......這也雷.......

圖案...........

算了....我以為會有多夢幻咧...都希望了.....

不過蕾絲真的好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52.jpg IMAG0253.jpg IMAG0254.jpg IMAG0255.jpg  

這是我最滿意的一件!

我個人本身不太喜歡穿低腰拉~因為會有一直滑的感覺

(可能是肥肉壓迫到內褲的關係)

不過這個蕾絲中腰好穿~~~

無色差也舒適!

(為什麼短褲就沒那麼舒適呢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264.jpg IMAG0265.jpg IMAG0266.jpg  IMAG0267.jpg

 

摁,

這也是色差偏的超嚴重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綜合以上個人言語的機動評論...

我不是不能接受色差,只是那已經是色偏

是色偏

是色偏

是色偏

強調三次不懂色偏我可以開課教授色彩學哦(揮手

 

買AH的原因就是因為信任他的評價以及品質...

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

也或許是品管逐年鬆懈的關係吧

 

我認為$60買AH的一件內褲都不值得

 

以上是個人真實心得評論,僅供參考

If you like

Give me +Like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