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嗚嗚~最近實在是好冷阿阿阿

我以為學校就已經夠冷了...(今天7度欸!!!!超扯的!!

但...我發現下山好像也滿冷的...

不過呢~幸好在寒流來之前我已經先看準一堆禦寒物團了XD

 

例如首圖的仿羊絨韓版純色保暖圍巾!
是禦寒物的敗家品之一ya

但是我覺得這敗家敗的好阿(?)這圍巾超讚的!!!!

 

天使主購:  smelody  (smelody) (+1166)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437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.jpg  

一次買兩條~一條是我的一條是閃光的

 

以上是包裝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jpg  

這是買給閃光的淺卡其色(正常版)

3.jpg  

厚度不厚~滿好收納的! (以上最接近實物的顏色)

5.jpg  

6.jpg  

收到時有些許線頭~把它剪掉燒一燒就好瞜(以上偏黃光)

 

14.jpg  

質感真的很棒

2.jpg  

細節織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.jpg  

這是我的薄荷藍(正常版)~超美!超美!超美!果然選對了!

10.jpg

11.jpg  

你看看這質感~美呆了~~~~~~

 9.jpg

 

阿~有個好長的線頭...剪掉!

8.jpg

 

平舖~上面那個是閃光的實戴(?)圖片偏黃實際在灰一點哦

12.jpg  

細部織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圍巾真的讓人讚不絕口

手感超舒服超柔~圍在脖子上也不會刺刺

雖然看起來薄薄的很輕巧,但圍起來超級溫暖的哦!

閃光看我拍完他的圍巾開箱就立馬拿去圍了呢╮(╯▽╰)╭

 

而且這間超多顏色可以選購!

然後薄荷藍下注對了阿...果然沒讓我失望!

 

其實我也覺得雪牙那些偏粉的好可愛好想下手

但因為我的冬裝幾乎都是粉白色系..

有一件軍外(也是sisgo的哦!還沒開箱~盡請期待)還是粉紅色呢( ̄▽ ̄)~*

所以就決定買薄荷藍了!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

If you Like

Give me +Lik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