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18042268489.jpg  

嗨大家~(本尊出現的意思(?

相信各位姊妹們已經嘗過上星期的冷氣團了...

實在是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而且某芯的學校...呃似乎是海拔550m號稱全台"第一高"學府(!?)

又濕又冷...真的很煩!!!!!!(趁機抱怨(?

幸好!
我已經在台拍逛啊逛的

拖著朋友莫名下了單拿到了"雙層不倒绒透膚襪"

ya~立馬和大家來分享

商場網址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4746325572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jpg  

拆開&包裝照~(一個是朋友的麻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jpg

 

縫線還不錯呦!

 

4.jpg  

褲腳兒

7.jpg  

摁,這樣看是透的~而且滿緊的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jpg  

屁屁部分也好溫暖!

6.jpg  

它的毛不是磨毛的呦!我就是要找這種有凸出來的毛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!
重點就是它的毛不是磨毛的呦~
這種毛比較溫暖(我覺得拉

 

而且這一雙才$158捏!
比其他台拍賣的便宜又不是單純薄薄的磨毛

穿起來真的很溫暖喔!
它陪我度過了12度濕濕冷冷的一天~

 

不過有缺點!
它不顯瘦...我覺得可能是裡面的毛比較厚,所以穿起來有點腫

還有,它會往上滑...

姊妹們看首圖就知道瞜

我穿靴子然後還露出一小截腳踝..那被風吹到真是之冷的啊啊啊啊啊

 

建議160CM以上的姊妹們不要考慮購入哦..

因為我這個155的小矮子都露出腳踝了..

長腿姊姊們購入的話...就露小腿了吧(望 

 

後來我150cm的朋友穿了之後也是一樣的狀況!

總而言之他就是不會包住腳踝...

 

後來我想到的解決之道就是!
穿過腳踝的襪子壓住刷毛透膚襪~~~

以上是我的分享

If you Like

Give me +Lik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