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哈瞜大家我又來分享我的敗家了╰╮o( ̄▽ ̄///)

這次要分享的是超~~~軟超~~~羊皮鞋墊

根據我實驗(敗)的精神呢...一次買了3種鞋墊!!!

分別是正常版,增高墊1.5cm,增高墊2.5cm

因為在sisgo版上都找不到1.5cm&2.5cm的舒適度差別

想說自己就3種都買來穿穿看和姊妹們分享做選擇瞜!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4287
天使主購: crazyone530  (小魚兒) (+24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jpg  

正常版的包裝~我是買37-38腳板(女)

3.jpg  

4.jpg  

以上是正常版!

真的超軟超棒的拉~~~~那個皮味頗重的(掩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jpg  

6.jpg  

這是增高1.5cm的喔!

7.jpg  

你看看那皮細緻的紋路!!!!!(?

8.jpg  

請忽略小毛球謝謝~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jpg  

10.jpg  

哦哦!這是2.5cm的~姊妹們看!明顯高了吧~~~

11.jpg  

阿,感覺鞋墊的腰有點閃到(?)

12.jpg  

以上是2.5cm

請再次忽略跑向右邊的小毛球謝謝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.jpg  

以上是1.5cm與2.5cm的比較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摁嘛...

苡芯我試穿1.5cm&2.5cm過後的感想是...

舒適度一樣好沒有差阿~

↑這個可是一個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的評語喔

而且我2.5cm是拿來塞帆布鞋的,穿起來也不違和,沒被人發現修飾小蘿波腿!

當初看到1.5cm就覺得弱弱的(實際上也弱弱的)

所以如果姊妹們要選擇購買增高墊的話

我個人是建議買2.5cm比較有效果

舒適度一樣

而且沒差 真的沒差 超級沒差的 !!!!!

1.5cm真的很平底...然後又不能塞平底鞋,要增高也沒啥效果...買它幹嘛阿(喂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

If you Like

Give me +Like 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