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

哈瞜大家~

這次我又要來分享在sisgo敗家的開箱拉((羞 (〃∀〃)~♡  

看到首圖...摁對的,這次敗的就是韓國超高質感Fromb!!!!

這次會買呢~也是因為暑假的時候我的皮夾不見了...

在市面上都沒有看到想要的皮夾...(默

然後閃光的原本的皮夾實在是殘破不堪令我看不下去=__>=

於是就等著天使主購開團!就買給自己一個也買給閃光當生日禮物瞜~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359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jpg

15.jpg

16.jpg

外盒包裝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啊啊啊啊啊啊~真的好美啊....

20.jpg

 

2.jpg

超有質感的!!!

3.jpg

4.jpg

2個鈔票夾,9個票卡夾,3個暗夾,1個零錢夾,1個照片夾

大收納!代表閃光的錢錢可以裝很多(咦(?

5.jpg

拉鍊很好拉哦!刷刷刷~~~的那種(笑)

21.jpg

22.jpg

24.jpg

25.jpg

哦哦!居然還有一個放照片的~~~我都沒發現

23.jpg

Fromb證明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.jpg

26.jpg

外包裝

7.jpg

8.jpg

27.jpg

9.jpg

可愛的粉紅色~在燈光下照耀比較美麗

日光燈的話就沒有那麼閃耀了

10.jpg

 拉鍊也是很好拉呦~刷刷刷~~~~~

11.jpg

啊,關於扣子這部分...可能是我手殘還是怎麼樣的...

我覺得很難扣耶~要找一個角度比較好扣進去

12.jpg

1個鈔票夾,5個卡夾,3個暗夾,1個大零錢夾

13.jpg

Fromb證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初被Fromb燒到的就是要買給閃光的皮夾!

實物更是超美麗超有質感!我都想要自留了呀啊啊啊啊

 

至於我的皮夾麻

因為個人對皮夾的喜好就是扣的絕不要拉鏈...(覺得沒有皮夾的fu

可是因為現在都流行拉鍊...真的好難找我想要的皮夾啊(汗

然後Fromb這個皮夾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

只能在有太陽的時候他才能閃耀她的美~

不然平常真的是太黯淡了啊...

 

謝謝大家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sgo Fromb 皮夾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