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耶!!!太棒了~我最期待的鞋子終於來了

我記得沒錯的話..這團距離上次的開的團差了好幾個月阿阿啊阿!
上次看到好像是5.6月的樣子..

當初就傻傻的想說夏天要來了~雖然很喜翻這個鞋~但也是秋冬穿阿~應該還有天使主購會開團的吧(吧!!!!

結果等好久沒沒有阿啊阿~~~好傷心

現在終於等到這團了!

鞋子果然美的不令人失望~~~~

 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23148

天使主購: A2239437  (YUKI) (+357

主購超用心處理團務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jpg  

鞋盒有點兒爛爛的...不過不影響裡面的鞋!

3.jpg  

4.jpg  

5.jpg  

這個是流蘇哦~我有買流蘇~兩種感覺兩種穿法

6.jpg  

美麗的鞋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.jpg  

8.jpg  

上面有一點點白白髒髒的~送來的時候就這樣了~可以擦拭掉!

9.jpg  

豪美麗的酒紅色呀呀呀~穩重不失優雅!

10.jpg  

他是硬皮材質呦~

11.jpg  

鞋跟很厚實!

12.jpg  

鞋屁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.jpg  

有流蘇的樣子~

14.jpg  

側面來一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雙鞋子真的讓我超期待的!
因為非常想要樂福鞋~(現在有點想入手高跟樂福鞋XD

(但學校在山上就...算了,,,,,,,

 

顏色很美麗

酒紅很適當成穩的那種,因為漆皮的關係整個鞋子都亮亮的

 

我是23.5偏瘦腳~所以穿起來腳側滿寬的有空間!
如果是正常腳版,或偏寬腳版的姊妹們

我覺得也可以選正常尺碼哦~( ̄▽ ̄)

 

然後材質是硬皮...

我走了一整天之後...沒錯...兩隻腳踝骨頭下都被磨破皮了..

超痛的阿嗚嗚嗚嗚嗚~

我在想原因可能是我沒有把鞋子採軟,再來就是我剛剛說腳側還有空間,

所以是要買小一碼的意思嗎(?)但怕買小一碼腳長就塞不下了

腳長是OK的哦,腳指不會頂到鞋子

後來回家之後腳跟是有一點點紅不至於破皮(因為我走一整天嘛哈哈)

之後穿這雙我就盡量穿襪子or絲襪吧..

 

以上分享供姊妹們參考~謝謝觀賞!

arrow
arrow

    苡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